小感想~

Photobucket
(聽說她現在在米國XD)

這幾天接連發生一些鳥事........

搞得我超煩

網站被駭............XDXDXDXD

我還蠻無言的.......而且聽說是某位使用者在不知情狀況下進入後端管理介面

是我在維護這網站的...........發生這鳥事我超悶

再來是我測試訊息you fucked...........竟然這麼剛好被它們看到

再來是移網站...........接連發生一堆鳥事


超煩的.....

越弄越不想弄.............現在覺得能不寫程式該有多好

真希望在也不用寫程式再也不用弄鳥網站#@$%#@%$#^%

張睪說這是過渡期

可是我悶翻了.......


老實說有時候還蠻無助的說

這網站都我一個人在弄............尤其是出問題的時候更無助XDDXXDXD

如果這網站是兩三個人在維護~~~~~~出問題至少還有幾個人一起錯賽XDXDXDXDXD


也因為這過渡期

我更仔細想了我想做的工作and想做的事

我想做設計

希望下一份工作是產品設計類~~~~~~不過我也知道我能力不足這點= =

所以希望自己能利用時間學些其他543(講了好幾百遍).......雖然最近我都在玩張睪的wii~~XDXDX


我想開飲料店

我覺得飲料店有搞頭~~~~~ 但一定要想出有特色的地方XD~~~還有找正妹店員XDXDXD


我覺得寫程式寫到最後都寫不出啥名堂~~~~~最多就是寫到不寫程式了~~~靠張嘴打嘴泡XD

其實我寫程式的功力也沒多強.......觀念也沒多好

寫到像張睪這種境界比較有搞頭我覺得


但我真正最大的興趣不是在鍵盤上打這些電腦看得懂的語言

我猜張睪應該80~90%是XD

我比較喜歡有型的東西~~~~~~~~花花綠綠的顏色~~~~抽象~~~~~各種視覺方面的東西

不是白底配有顏色的程式碼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