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飲料Q_Q..........

最近是怎樣= =

買飲料都一大堆人................我今天才買一瓶飲料就等超久......乾

害我都無法LDS

不過我覺得有個奇怪的地方= =


如果今天我在旁邊等飲料

看到有人飲料好了

那個人過去拿~~~~~可是眼睛是看著那位飲料妹

而那位飲料妹伸手給他~~但眼睛也是看著那人

這畫面好像怪怪的耶XD

兩人伸手~~~眼睛不是看飲料~~~而是對看XD


據我一般買飲料情況都是..............盡可能別跟店員對到眼....

像那種老的~~~~或普普通通的XDDXXDXD

拿了飲料轉身就走


嗚...................今天看到這畫面超吃醋的Q_Q

他點了一杯梅子綠少冰

後來好了

那時候人站成一圈~~~~~~~剛好他在正中間~~~~~

畫面示意圖:


             |        |         人人人人人人
飲料妹 |櫃台|                                 他
             |        |         人人人人人人


梅子綠好囉~~~~~

然後他再懷疑是他的還是別人的?

你是梅子綠少冰嗎~?

是!

來~~~你的~~~

他就走前去

畫面示意圖again:


             |        |         人人人人人人
飲料妹 |櫃台|  他                              
             |        |         人人人人人人

飲料妹伸出右手放飲料~~~眼睛看著他

他看好了飲料位置~~~~伸出左手拿飲料

眼睛也是看著他

就這樣對看了大約1秒多~~~~(過程拿了飲料)

然後他微笑一下~~~~~他也微笑了一下


我在旁邊看的一清二楚............好難過..........嗚........我的阿爐.........

好險我現在心理調適好了......嗚嗚嗚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