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回來了....

Photobucket

失蹤了五六天.........

老媽說她回來的時候

看他很痛苦的樣子

叫都叫的有氣沒力

我媽看到他黑媽媽的~~~~~就把他抓去洗澡

抓去洗麻糬就很生氣的在叫~~~~~~~(貓生氣的叫~~不像喵~~比較像吼XD)

我媽才發現他屁屁有受傷@0@


我媽說傷口很大.............還留農Q-Q

把她帶去看獸醫~~~~~打針~~~~~~拿藥


麻糬整個瘦了一大圈說

現在是瘦阿貓~~~~~XD

而且屁股缺一角XD

因為獸醫幫她剪毛~~~~~擦藥

好在現在好好的~~~~~~就跟平常在家一樣

趴在地板~~~~打滾~~~~~~都待在家

可能流浪受了不少挫折~~~~~~~怕到了XDDXXDXDD

希望別在有下次了..........林北超擔心的.....


那天我才上網google貓 離家出走XD

結果我爸打來~~~~~(我覺得每次我爸打來都講些543)

他說麻糬回來了~~~~~~~我當場高興到射在褲子裡


上禮拜我燒香拜拜還哭哭說

一心只希望麻糬平安無事~~~~~離家出走也要過得好好的Q-Q

飼料放著~~~~希望他肚子餓~~至少回家還有得吃........

門開著~~~~~至少回家直接有門進......(可是每次我打開一點點~我爸就把他關起來...說有蚊子....乾!)


總之謝天謝地~~~~~~~

我現在覺得麻糬在我腦袋中占有不少地位

不像甚麼路邊阿貓阿狗的~~~~~~~~~麻糬重要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