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特

Photobucket

這一兩天在移網站

我原本想說花不了多少時間~~~~~~~~檔案coco過去~~~資料庫匯入~~~~設定弄一弄應該就好了

事實上真的就這樣而已

誰知道複製過去問題一大堆

弄到快瘋掉XD


一開始的問題是後端上傳不了檔案..........

我還以為是程式有問題~~~~~還自己寫了一個很單純的上傳檔案程式........

後來試了也不行!?!?!?!?!?!

我才想到是資料夾權限的問題= =..........設為777就好了....


再來更G8的問題

我搞了好久才找出問題...............而且問題超級無言~~乾

那網站的一些圖片是從資料庫讀取出來的

我個人是很度濫圖片從資料庫讀取說

因為增加資料庫負擔~~~~還要透過程式讀取資料庫~~~經由header轉成圖片~~~~

一張圖~~~三道手續

程式檔案~~~~~~~~>讀取資料庫~~~~~~~~~~>讀出的資料轉成圖片顯示

幹嘛不直接把圖檔存在資料夾直接request網址就有了...........motherfucker


今天就是發生從資料庫讀取的圖片無法顯示

還造成死雞..................超無言阿

害我還進去那程式找問題

最好找到出問題的地方差點吐血

連線資料庫的地方竟然是另外的設定檔.............不是透過主要的config檔

我整個超級無敵傻眼#@%$#^T%$^&$%&$^#^#@^%$#&#&$%*

難怪林北複製過去的網站會出這問題

因為我只改主設定檔....................正常邏輯應該是通通都讀這檔

偏偏這網站東西都亂78遭........西一個東一個...........害我debug底超久.......超想哭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