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XDXDXDXDXDXDXD

Photobucket


今天上班小漢漢有事找我

打我屎蓋屁

我的電腦就發出~~~喔噗噗~~~歐噗噗~~~~~~(skype來電)

哈囉~哈囉~~聽得到嗎

恩~~~聽的到~~聽的到

恩喔........好

你那個梯V握~~~~~ㄟ........

有啥要改嗎???

ㄜ......就是那個..........(噗...)

嗄????哪個

就是那個~~~~~(噗忽忽忽)

!?!?!?!?!?!



噗哈阿哈哈哈哈哈(大笑)



(我頭上三條線+傻眼)怎了= =

沒有啦~~~~~你聲音是本來就這樣嗎?(噗忽忽)

嗯呀~~~~~~怎嚕

哈哈哈哈哈~~~~~超像變態的~~~

幹XDXDXDX幹幹幹DXDXDXDXDXDXD(我大笑XDXDXDXDXDXDXD)

對阿~~~~~超像變態的~~~~~~~你還說像金城武勒~~~~阿哈哈哈

幹XDXDXDXDXDXDXDXDXDXD(我笑到快瘋了XDXDDXDXDXDXDXDXDXD)


正事不講講這543~~~~~~~~害我笑超大聲XDXDXDXDXD

我第一次在辦公室講始蓋屁笑這麼high耶~~~~~真的太有爆點啦XDXDXDXDXD

誰知道講事情可以講到變態~~~~~~~~靠~~~~~~~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