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

Photobucket

NO pretty girls

NO sexy cars

SHIT!!!!!!!!!!!!!!!!!!!!!!!!!!!!!!!!!!!!!!!!!!!!SHIT!SHIT!SHIT!!!!!!!!!!!!!!!!!


張睪推薦我看這部

他說你一定要看~~~~~很好看

嗚.........超好看的........老女人.....嗚


其實劇情~內容~~~~都還蠻不錯的說~~~~~~~只可惜.........老女人............乾!!!!!!!!!!!!!!!!

所以我只能給2.5顆星XD


因為看了真的超沒fu的~~~~~

張睪說明明就超有fu~~~~~~ 一定是因為你沒交過女友

fq~~~~~~我教過看了也不會有fu~#@%$#@^$#^$%&^%*(^&(


沒屌車就算了......還沒美女.........天阿

兩個半小時差點把我搞瘋了@%$#@^$#^$%&$%&$*&

其實整部戲算蠻悶的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沒有特別的起伏或爆點~~~~~~~~就很平凡的~~~~~~~看......下......去.....


這部片的重點應該是婚姻吧= =

或是男男女女交往過程~~~~~遇到一些543

有太多難以解釋~~~~複雜的事情~~~~

i hate this!!!!!!!!!!!!!!!!!!!!!!!!

所以我覺得我會晚結婚

因為感覺超麻煩的阿XD


戲中還蠻喜歡那個誰誰誰的~~~~~~~因為她也在褲子裡拉屎XDXD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