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Pie Presents: The Book of Love (2009)

Photobucket

看了感想是................

當學生真好Q_Q....

2.5顆星XD

值得一看~~~~雖然沒啥內容~~中間也又幾段冷場~~~但是有很多milk很多金絲貓可以看

這點可說是大大加分!!!!!!!!!!!!!!!!!!!

吃冰淇淋算是綽綽有餘的啦XD


我覺得女主角超正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甜美的笑容~~~氣質~~~~又是金髮洋妞~~~~奶大~~~~~天啊~~~~~~~~~~100分@#$#%$#^$#^#$&


這裡超噁的XDDXXDXDDXXD
Photobucket

舌轉風暴.......這甚麼爛絕招XD
Photobucket

最後這個超白癡XDXDXDXDDXDD
Photobucket


看完有種把妹真爽的fu說~~~~~~

我就這樣跟張搞講

他說: 可是..................

(我聽到這句已經知道他要說啥了.....)

我: 別說了................

他: 可是我不方便留歐

(幹XDXDXDXDDXXDXDXDXDXDXDXDXDDXDXXDDX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