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卡..卡.........

NO SEXY CARS, NO PRETTY GIRLS

破爛劇情

超級無理頭地~~~~~超蠢~~~超白吃~~~~~~~~~看到超想哭~~~

他媽的甚麼大爛片#@%#@^%$#^$#^$#^#&

0分


8分的時候女主角現身

此時我已有預感這是一部大爛片

Photobucket


主角...........超蠢的啦!!!!!!!!!!!!!!!!!!!!!
Photobucket

長超雞掰的~~~真的是個真。宅男耶

講話超死板~~~~~~~又boring~~~~~不幽默~~~~~只會順著女人~~~~~~~真的是死宅男耶~~~~XDXD

走路還夾屁股~~~~對了~~~~~~~~~還很娘!!!!!!!!!!!!!!!
Photobucket

超娘的~~~~~~~~~~~真的有夠宅的~~~~~宅男通常都要帶點娘味~~~~~~她的娘味可真十足~~~~


oh god..........
Photobucket


看主角這穿著.........(他是書呆子)真夠宅的........還渣衣服XD~~~外加一副我就是要上你的一號表情
Photobucket


這才是一個宅男該有的穿著好不好~~~~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片中一直會出現主角的另一個人格~~~~超 ........白.........吃................

根本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死小鬼

超蠢XD
Photobucket


穿了女裝去找女主角 (我快瘋了)
Photobucket

unfortunately...........它們打泡了XDXDXDXDXDXDXD


女主角好的凱子不要~~~~~~卻要一個縱火犯~~~~~~~~~~~shit.....

我是妹我打死也不會要一個鼻涕而不要一個張睪

XDXDXDXDXDXDXDXDXD


真是一部大爛片.............不會真有小笨蛋看了以為這樣很浪漫

no~~~~~~~nononnonononono~~~~~~~~~

不如努力深造自己~~~~~~~~~~~~

這道理很easy的呀~~~~~~~~~~有好的女人~~條件好的~~~~~怎可能會要爛的XD


這部是阿猩叫我看得..............
Photobucket

我不知道他是覺得好看

還是他是真心要害我XDXDXDXDXDXD

我真的看到超想扁人的~~~~~~~~~看完馬上聽死亡死屬~開超大聲

不然我會抓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