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蠢XDXDDXXDXDXD

昨天打三國~~~~

有我+老輝+阿基+洋蔥~~~~

打的超刺激XD

而且笑到瘋掉XDDXXDXDXD

Photobucket


阿機超拼命~~~~快葛屁了還追著張和猛尻
Photobucket

超兇~~~~
Photobucket

打掛的瞬間他也掛了XDXD
Photobucket

一起死XDXDXDXDXDXDXDXDXD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後來我因為偷在敵人家前面插眼被發現~~~~~趕快開孫子狂跑

我還說: 造啊!!!!!!!!!!!!!!!!!!!!!!!
Photobucket

典偉拼命追XDXD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超急的#@$%#%$#^$%^
Photobucket

好險阿機總算來了XDXDX
Photobucket

老輝也剛好趕到~~~~~~反而把典偉給宰了XDXDXD
Photobucket


我從敵人家門口一直跑到家門口~~~~~~~才有人理我~~~~超靠杯XD
Photobucket


阿基特寫~
Photobucket


可惡的牛哥把我幹掉了.....
Photobucket


結果她竟然嗆我!!!!!!

說"構造阿" 那位
Photobucket


阿基特寫在一張XD
Photobucket

牛哥因為隊友跳了兩個簡直超級神裝.....
Photobucket

才敲兩下就解決了老輝XD
Photobucket

攻擊力將近500.........
Photobucket


牛哥好像跟我有仇~~~又把我KO之後
Photobucket

又嗆!
Photobucket

好死不死老輝+洋蔥就在旁邊~~~~~衝上來狂扁~~~還把他變小狸貓XD
Photobucket

掛了XD
Photobucket

換我嗆他
Photobucket

還打嘴泡XD
Photobucket


阿基特寫在一張XDXDXDXDXDXDXD
Photobucket


最後就是小狗老輝.........偷跑去殺馬兒~~~乾

還放大絕勒
Photobucket

還剛好升級~~~~幹XDXDXDXDXDXD
Photobucket

報應馬上來了~~~~被張和射死XD
Photobucket

對面的應該沒看過有人會這樣亂搞.......
Photobucket


這是最後的戰績~~~~~

阿基真的死超多次~~~~13次XDXDXD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