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lol

假如一個不小心我掛了......

會有啥好遺憾的

我還沒做出100台車

我的車還沒現實化

麻糬要有人養XD

還沒見到老媽最後一面


會有多少個遺憾

超多XD

不過我覺得人生應該不是活在未完成的期望下~~~~死在遺憾上

反正都會死~~~遲早的事

但我好怕XDDXXDDX


而且我們也無法預料即將發生的事

搞不好在一瞬間就掰掰了

人生無常XD


所以把握當下囉~~~~~~~

把握住朋友相聚的時光~~~~~把握可以享受的時光

把握還可以做些啥事的時光~~~~~打泡XD


也許不用想著自己的人生要幹嘛幹嘛

簡簡單單過日子

簡單而滿足的生活~~~也許就是最大的幸福


抱著很大的志向卻無法完成

其實這樣也過得很不快樂說

所以~~~順其自然

但不能沒啥目標

可是也不要強求自己~~~~~~~~~盡最大能力就好lol


因為也許追求現實上的成就不會是最大的快樂

只是曇花一現

然後你就掛了~~~~~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