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詭異的夢 .........

我夢到我跟我二哥.........

在很晚很晚的時候出門~~~很黑~~沒月光

走到一個窄路

有兩個人檔在那~~~

其中一人雙手拿飲料

他不發一語就把其中一杯遞給我~~~~

我伸手拿的時候~~~~他便想推倒我

好險我機靈被我閃開了

情急之下

我用力擠壓飲料杯~~~~~~用裡面的珍珠射他XDXDDXDXDXDXD

然後我帶著我哥趕快穿過這險惡的地方


就跑跑跑~~~~

後來它們好像落人來~~~~~~~我就趕快拿出.........

NB.....

幹XD

趕快打密碼登入~~~~~緊張之下還一直打錯XDXD

打完我就趕快先把我哥

傳送走............甚麼鬼XD

它們追上來了~~~~~~

我就又閃又打的

我二哥是一直跑XD

好在他被抓住之後就完全被傳送走了

而我是趁亂拿了一個超級重的鐵鎚..............超重~~要兩手才拿得動

然後那些惡人的老大不知在自豪啥

手插腰往外看~~~~~我就用力往他頭上砸XD

媽的那一下一定超痛.........

我看他中了一下還在掙扎~~~~~好像要暈不暈的

馬上再賞他一槌~~~~~~

那感覺超強烈............碰一下

他還在掙扎

我又繼續敲XDXDXD

媽的好殘忍........但誰叫它們白目

這時壞蛋都跑光光了

我就把我自己也傳送走...........順便還把燈關掉~~~省電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