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 導航王

Photobucket

我覺得很好用說~~~~

上禮拜去墾丁玩也都是靠張睪的手機~~~~~~他有裝這程式

超酷

而且定的很準說~~~~~~~~

距離算超準~~~~~測速照相提示也很準 ~~~~不過偶而會提示到對向的照相XD


使用起來也蠻順的~~~~

不會像之前我用的趴趴GO~~~或是車上的導航~~~~那地圖都刷新的超慢說XD


導航的時候地圖顯示有三種模式可以選~~~

也可以讓你隨便滑地圖~~~看東看西~~~放大縮小~~~~~~

整個就是很好用lol

Photobucket


反正用了就知道 = =

今天我在楊梅市區小小測試了一下~~~~我都噴了

不過開GPS + 這程式真的蠻耗電的.....

上禮拜張睪手機快沒電就換我手機電池說~~~~~~~剛好用同隻手機XD

照理說要有車充 = =


那時張睪用的時候是放在儀表板前面~~~~~剛好可以放XD

我家的車不能放儀表板.....我把他卡在前面車窗~~~~~

雖然卡不是很緊~~~~但車子怎麼晃都沒掉下來說~~~ 忽忽


有興趣可以來這邊看看~~

http://www.naviking.com.tw/Download/Software.as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