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 =

(流水帳XD)


昨天10點半出門.......

寄個信~~~剪毛~~~~~然後飆去桃園

去花旗開戶

然後坐火車XD

座到台北在轉捷運

面試=_ =

台客介紹的~~~~~~~反正......如果我找不到設計工作

就回來寫程式~~~~~當作一個後路的面試XD

台客老闆跟我面試就不時在笑~~~~~靠杯XD

尤其他看到我履歷有寫

"所以希望能投入交通工具設計的行業"

他就一直笑~~~~~~因為我來面試是作寫程式的工作XD


我還提早到說......

批哩啪啦~~~雞哩瓜拉

聊完我就又坐捷運坐火車回桃園

在遠東賣當當看小說~~~~~~4點多一看就是7點~~~~好爽XD

然後跟張睪 + 阿幹吃火鍋

早上中午只吃一個茶葉蛋 + 米漿說.........媽的我餓死了

我叫麻辣鴨血鍋

吃到一半我就心想~~~~~死了.....明天一定會拉超慘


吃完就去張睪家弄Android手機~~~~~

刷韌體~~~~~安裝一些程式~~~~~~~~超酷~~~~~~~~~~~~~~~

我的手機簡直會飛一樣~~~~~~~因為之前慢到靠杯

甚至要接個電話他都來不及跑出畫面~~~~~還會掛不了電話~~就知道有多慘了XD


順便看他的GTX460跑遊戲的順暢度~~~~~~

原本我計畫張睪家出來還要去NOVA買顯示卡 + 硬碟

誰知道弄完都10點多了XD


我飆回家也11點多了說

超累.........他馬低

可是我還要整理一些隔天要show的作品~~~~~~結果硬碟一直發瘋不讓我摳檔

差點瘋掉

弄完就上google map......看路線 =_=


早上7點多起床

差點起不來XD

我車一放還用跑的去做火車.....嗚

到汐科車站.....我真的受不了了$%$#%$#^^%&^%*

拉肚子XDXDXDXD

好在廁所有衛生紙......我一蹲下去就轟出一堆稀巴爛~~~~~我都升天了


拉完想說用走的去

誰知道距離超長.....................google map說有2.7公里XD

走到一半了我又不想做小黃

吼!!!!!!!!!!!!!!!!!!!!氣死我#@$%$#@%$#%$#^$%&^%*^&%

結果走快到的時候我又迷路........又過了面試時間

急都急死我

誰知道那邊巷子很喜歡隔隔開來

我就照google map的路走~~~~~~ 一直遇到死路XD

最後才走直路去


面試完我如釋重負.......fuck........

又餓又累

腿又超軟

人家是跟我說到哪邊等公車

可是我等到瘋掉就叫小黃去坐火車了XD


回到家我小摸一下電腦整個睡死= =

真的超累超累........

不過這兩天做了真多事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