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XD

今天在誠品耗了4個小時........

亂看XD

看一些拍照技巧的書~~~~建築~~~~室內設計~~~

看到那些漂漂亮亮又酷炫的建築~~~~真想自己蓋一個耶~~

還有很酷的室內設計

就開始幻想如果開店~~~~把自己的店弄的美輪美奐會有多酷XD

然後掛一堆我設計過的車XDXDXD


另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書..........

好像都喜歡用特別的標題引人注目~~~~~~~然後我拿起來翻沒幾頁就塞回去XD

可能我只是一時對他的標題感興趣~~~不是內容XD


可是這本書.........我才喵到一眼就想買lol

Photobucket


好幾月以前

我看過他的一個影片

看到淚流滿面.........Q_Q

今天拿起來小看一下我又想哭哭了XD

可是被旁邊的美眉看到我在偷哭就不妙了~~~~只好趕快塞回去XD


還有我很度濫幹嘛在書的封面貼甚麼79折的貼紙.........很low耶

我就一直往裡面找~~~~~~找到沒有貼這鳥貼紙的書~~~而且書角看起來沒啥缺陷的書

翻超久XD

我只覺得貼了這貼紙整本書就毀了....su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