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浪~

Photobucket


我們是去4/2的~~~~~~

有張震嶽~~hebe~~五月天
Photobucket


人超多........

光要進去都排超久XD

那時候我打給洋蔥~~~~~~~~他說他早在裡面了~~~~~排隊要排一個小時

真的........因為我們進去的時候天都黑了XD

Photobucket


我也是第一次來~~~~~想不到裡面超大= =

而且很冷...........幹XD

好險我有帶薄外套~~~~~~~~~張睪+B蛋+洋蔥就穿短袖~~~~~~好爽XD
Photobucket


阿斯~~~~~
Photobucket

拍完這張洋蔥幹我屁眼~~~~~~你怎不把她胸部也拍進去XDXDXD
Photobucket


非常髒亂~~~~XD

(離場的時候更慘)
Photobucket


宅男群
Photobucket


後來我們出去吃點東西~~~~~不然真的會冷死 = =

我穿件薄外套都覺得冷了說XD

點個大碗的紫菜蛋花湯兩人喝......100.........媽的才打一顆蛋~~~料也一點點

都是水~~~~~這碗成本應該不到20
Photobucket

XD
Photobucket


然後我們又進去~~~~~張震嶽正在唱~~~~超屌.......

全場都站起來~~~~~~~~超high~~XD
Photobucket


接著來的hebe.........嗚

一點都不high~~~~~~全場都坐下去

不過hebe的歌聲真的非常好聽說~~~~~~~~

但真的有夠冷......配上他的歌聲~~~~那寒風吹來真的冷到爆XD
Photobucket


最後是五月天~~~~~~那時候都12點多了.....

又冷又餓又累

可是一來就超high~~~~~~全場都熱起來了說~~~~~強烈對比XD


我只有拍這張~~~這時候是鼓手上來講感言= =
Photobucket


結束也是塞到爆炸......

1點半緩慢走出去

到車上都2點了~~~~~乾

然後塞車塞到爆#@$#@%$#^$#%^&$%&#%^@%

換我開車........他馬低

塞到我快哭了~~~~~~真的超累~~~~~~早上開車下來~~~看演唱會到凌晨

要不是塞車路上反方向有看到跑車聚會(停一排的藍寶堅尼)~~~~~我可能沒力踩煞車了XD

到住的地方~~~~~洗澡一下都快要4點了........

躺下去直接睡死XD

Photobucket

1 則留言:

純誼 說...

hebe很好 唱功很扎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