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s Creed : Brotherhood

Photobucket

總算破了XD

真的是個很殺時間的遊戲~~~~~~~我是倉促的把他破了~~XD

因為還有一堆東西我還沒去搞lol


畫面很好~~~~!!!!

我覺得有這種水準的畫面就真的很好了說~~~~~像Crysis那種就太誇張了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致上跟2帶差不了太多~~~~~~~~然後多一些東西~

我覺得最酷的是可以隨身攜帶雙手武器~~~~~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想要用

因為整個超難用......單手劍好用太多了~


砍飛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承襲傳統.........一樣都是有門不走~~~偏要爬來爬去才爽XD
Photobucket


原本衣服是白色的說~
Photobucket

可是我比較喜歡黑配紅~~~~~~歐齁齁齁齁齁!!
Photobucket

上一代最屌的套裝~~
Photobucket


有些任務還蠻特別的~~~~是只有單單過那任務才玩得到~~~~這點蠻用心的~~~酷

開船轟炸
Photobucket

空中轟炸
Photobucket

開坦克XD
Photobucket


最後有段劇情

大壞蛋強塞大光頭蘋果吃~~~~~XD
Photobucket

他就掛了XDXD
Photobucket


最後拿到的Apple of Eden........

不知是幹小~~~~~~竟然像超級賽亞人一樣XD
Photobucket


這一代的打鬥有改進說~~~~~~~我覺得比2代更順~

打起來更爽XD

而且敵人被一擊斃殺的機率也變高了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9.2分~~~~~~~好玩!!!!!!!!!!!!

比起劇情很多爆點接連起來的遊戲~~~~~這款算慢條斯理多了~~~~

可是就是好好玩XD

而且會欲罷不能~~~~~~~ 一個不小心會宅進去好幾小時說XD


http://tbreak.com/megamers/22317/news/assassins-creed-brotherhood-pc-comes-in-three-special-editio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