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 海炮船 and 香蕉船

塞了老半天來玩的 = =

旁邊那兩個儀隊的拍照都愛做些動作XD
Photobucket


一開始就先熱身~~~~~拍張照

摸一摸就衝了~~~
Photobucket


海炮船~
Photobucket

香蕉船~
Photobucket


海炮船超刺激XD

飆超快~~~~~~~~前面在那邊拖~~~~~向左向右要大家一起往那邊偏說

超high~~XD

座前面比較舒服~~~~~~做後面會超累

因為要用手抓~~~~~那速度又很快~~~~轉彎又轉超急~~~~~

真的要花很大力氣去抓說~~~~~~~~隔天手超酸XD

而且座後面會一直彈起來~~~~~~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香蕉船也是往哪邊轉身體就偏哪邊

然後會很無預警的翻船~~~~XD

翻的都很突然~~~~~~~~~~ 一瞬間就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每次我都喝海水

超鹹= =

翻完然後在上船~~~~~~~又繼續飆~~~~~又再翻XD

超爽XD

可惜沒大太陽.......嗚......不然應該不會冷說~~~~~

翻下去起來真的超冷XD



之後我們就去隨便玩= =
Photobucket

我一直覺得有個咖是小賊說

因為那人很怪......外套穿著~~~~比較好藏東西ㄅ

然後在人家的東西前面~~~~ 摸一下包包~~~又縮回來~~~又摸一下

我是本來就覺得這人很詭異所以到腳伸進海水都往回看一下~~~

剛好就看到他再摸人家包包

馬低

我就跟B蛋說希望能去幫我們顧東西~~~~~~他就去了


我們有遊到很前面說~~~~~

其實我有點怕我會突然抽筋XD

用抬頭蛙游到前面~~~~~~因為沒蛙鏡 = =

張睪跟B蛋兩個就龜在沙灘~~~~XD

那浪也不小說.......有幾個浪一過來

我抬頭蛙馬上變蛙式~~~~~喝幾口海水我超荒的~~~腳亂踩XDXDXDXD


倒立在一發XD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