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感想 A0A

Photobucket


嗚忽忽忽忽忽

到現在還是毫無產能.......

每天都在摸Alias

我覺得超累的 = =

感覺比寫程式還累耶


可能還不熟吧.........

我就一直思考一些東西該怎麼做

其實很多東西不是我想的這麼easy.....

以為把線拉出來Alias就可以這樣把面做出來


很多狀況是要先思考該怎麼做

不是隨隨便便說線拉一拉就好= =

而且連拉線出來都是一門學問.....


像我用3dsmax還真的有夠隨心所欲的

跟Alias比起來真的是太容易建模了~XD


而且用Alias講求建模的精確性

面作的順不順~~~~光不光滑...........裡面還有工具特地來做曲面的測量

超酷....

3dsmax是沒這東西~~~~~~~所以一開始我的車模型不是作的很平順說

後來做車有care到這點~~~~就靠目測~~~~~ 一直轉角度去看~~~~~才做到有比較順XD


現在都是前輩在教.......哭哭

覺得自己好遜

人家在做些543~~~~~~~我還在練習作滑鼠XDXD


做這跟寫程式真的是兩回事= =

落差小大

還是希望能趕快學到些東西分膽點工作

忽忽

2 則留言:

美麗的屁股 說...

加油~摸久了就熟了啦~~

Bitty 說...

美麗的屁股是啥XD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