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忽忽~

Photobucket



今天一口氣辦了很多事說~~~~A0A

一大早坐車去汐止~~~~再走去租屋的地方

看了不錯就直接簽了XD

我比較重價格= =

所以雅房就很好了~~~~~~~不用套(泡)房XD


然後又飆回楊梅

吃個東西去開戶

開戶的時候那兩個美眉一直跟我聊天.........(level都不錯說)

不是有何居心的那種~~~~~就很隨性的聊XD

而且他竟然早在最開始就在注意我......他竟然跟另一個女的說

他(指我)一定覺得早知道就繼續在那邊看書不要來辦~~38樣

靠XDXXDXDXD

因為我一進去抽完號就坐在那邊看書.......竟然偷偷注意我!!!!!!!!!!!

而他的意思是說怕我覺得它們兩很聒噪XD


可能我只要不露出本性~~~~~平常斯文斯文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吧

歐齁齁齁齁齁齁!!!!!!!!!!!!!!!!!!!!

還是他們覺得我是變態........幹XD

不然就是拿起書~~~安靜沉穩的坐在那

帶點書卷氣息的鼻涕可能真的很有魅力~~~

XDXDXDXDXDXDXD

但我只要開啟好朋友相處模式.....可能就毀了XDXDXD


開完戶~~~~~印個存摺

又跑去體檢

我才尿完........跑去他又要我尿........幹XD

害我差點沒把白白的東西打出來XDXDXDDX

弄玩回家就填個退出健保單子~~~因為要轉出紀錄 = =


覺得今天弄了蠻多事的說~~~~忽忽

因為平常沒事我都宅在家.........今天真的算是辦很多事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