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三天兩夜感想XD

Photobucket

一定要凌晨開車........

遇到這種連續假期~~~~~~ 一定一堆人

除非瘋了~~~或是情非得已~~~~~~~ 千萬不要太晚才出門= =

要就12點~~ 1兩點

不要怕累~~~~~~~等塞了就知道甚麼叫累


洋蔥他是恆春to台北

比我們遠說~~~~我們是to桃園

結果他說4小時...........我們開了一整天.......中午走晚上9點多才到


要租摩托車~~~

我們第二天跑來跑去............都塞爆(連機車都卡卡的)

先玩水上活動~~~~就從中午塞到下午快晚上才玩完.............................

然後又衝回去4重溪泡溫泉~~~~回去這段路還好 = =

又再開回去墾丁大街

又塞到爆炸

瘋了

所以最好租摩托車........洋蔥她們那團就是XD


搖滾樂要準備好......

塞車時很需要XD

因為車上都只有中文歌~~~~~又多是很柔~~很慢的情歌~~抒情歌等等等

聽了我他媽超想睡......尤其後來遇到200~222k擁塞那時候

我逼不得已拿出我ipod~~~~~~~好在有帶耳機

聽我自己的搖滾樂~~~~~~超快的節奏~~超屌的吉他solo~~~~超快的雙踏

聽這種音樂我才有精神繼續給他塞XD

不然那些中文歌........真的太沒fu了

因為真的沒有強烈的節奏.....都是旋律~~~~~配人聲~~~也沒和聲

也沒啥吉他solo~~~也不長

變化也少~~~~~~

我不是對中文歌有意見也不是說難聽XD


就是偏愛老外的音樂~~~~lol

不過我也有在聽中文歌~~~~~~只有周董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