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設限

Photobucket


真的非常非常厲害

如果我一出生就沒手沒腳.........

在等我有意識的時候應該就自殺了吧XDXDXD


真的非常非常堅強

勇敢樂觀面對自己的人生

當初看了他的youtube影片真的讓我感動落淚


為什麼可以這麼堅強......

有個友人看了說~~~~~~~嗚~~~~~我們還靠杯交不到女友

他連手都沒有可以牽


他也曾經想自殺過

真的........是我我怎受得了~~甚至無法想像....

在死亡邊緣他看到爸媽弟妹難過的樣子他馬上驚醒

那晚他爸跟他說了一句話

我看了眼淚都噴光了........


這是一本極為正面正面正面正面正面正面正面正面正面正面正面正面正面正面正面正面的書

要你樂觀進取~~~~~要你勇敢面對人生~~~並找到目標

也可以有悲傷消極的時候~~~~~但不能一直活在陰霾下

書中舉了很多他人例子~~~~~~~也有很多是他自己的例子

也會分享他獨特的人生經歷~~~~~還蠻特別的~~~~因為他沒手沒腳阿XD


這本書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如果是基督教的應該會更愛這本書~~~~~~~我是都不信啦~~~~

我只信我的覽叫XD


才300頁~~~~~不用幾天就可以看完

也許看了這本書~~~~~會改變你的一生~~~~~~相信我lol

這是我第二本如此推薦的書~~~

上一本是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這本書也很屌~~~~~~~是彥廷介紹給我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