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XD

這幾天下來真的受夠了= =

可是看到我爸我也有點小感想

他覺得他快掛了


他說~~~~

我花了幾10年心血在這上面

換來一身病~~~~

現在想的是希望工廠繼續做下去


他一直靠杯我~~~~~~我說你不用替我擔心~~我會自己想辦法

結果他說......我要有人繼承這工廠

我回有兩個哥哥在

他說........#@$#@%$#%$#^$%&^$%*&XDXDXDXD


好可憐

其實我蠻想知道我爸對於他活到現在的人生感想

不過我問了他一定會說~~~~~~你來做就知道了XDXDXDXDXD


幾10年下來~~~~~ 一身病

得到了甚麼........二奶一個吧

還有一間工廠

感覺好像沒了

好boring的人生~~~~~~現在又為了兒子不想做他的工廠一事煩惱

想盡辦法說服我

一下酸 ~~~ 一下哀求

為什麼要這麼悲哀


難道這就是人生嗎

為了工作~~~~~~~為了$

為了兒子以後的後路~~~~~為了自己建立的工廠~~~~(還有二奶XD)

一生都為了這些

這不會是我的人生

我要活的非常自我

希望我可以~~~XD


我覺得人生這兩個字

可以偶而花點時間去想想

偶而也可以想想

我們人為什麼來到這世界

為什麼而活

為什麼而死

人生是為了甚麼

值得思考~~~~~~~~~為了在心靈上活得更自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