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lol

Photobucket

我覺得我會內傷XD

剛剛打兩場三國~~~~~~~我一直憋笑XDXD

打三國要馬安安靜靜~~~~要馬就是笑到瘋掉XD

可是這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安靜說..

我甚至不敢開音樂......耳機帶著.....

所以連笑都不敢笑出來~~~~~~在家裡~~~我都笑超大聲XDXD


今天騎了兩個小時多說 = =

好在有導航王~~~~嘿嘿

不過他一直把我導到高速公路...靠........

好在後來找到有可以改成機車....不然我今天又要迷路了XD


以為萬無一失的說

想不到還是忘了帶幾樣東西= =

吹風機.....短褲........

不過好在保X套有帶到~~XDXD


網路速度意外的快

下載/上傳~~~~9.94Mbsp / 1.23Mbps

真的蠻快的說

所以才可以打三國XD

而且遠端連到我家電腦也蠻快的~~~~這點蠻不錯~~~lol


今天第一天來

感覺好不習慣= =

要出門的時候還很不想走說.........有點像當兵收假的感覺....

雖然收假的感覺比現在更慘XD

那時候收假回去差不多要一個月才能回家說

我覺得我會有那種fu可能是在家過太爽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