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結婚XD

大學同學結婚= =

不過跟610不熟.......

只是想不到這麼快就嫁了XD



新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遠說....在雲林XD

他們幾個先坐車到楊梅我再載他們

後面兩個路上一直聊~~~~~~機哩瓜拉

然後我說啥小他們都不鳥我~~~~~~我就看一下張睪

張睪就一直笑XDXDDXDXD

ㄟ幹.......他們怎都不鳥我XDDX

後來他們才說我講話聽不到..........乾

可是好幾次耶XD

一定是故意忽略!!!


到休息站噓噓

那兩個竟然在sado.......嗚......

弄甚麼假睫毛

看到我都覺得累了.......怎這麼麻煩XD

而且好像在做小學的美勞課耶~~~~~~又剪又黏XD


我就說繫安全帶超不舒服的~~~~~~還要開車

張睪就說~~~~~好~~~~那你發明一個新的安全帶~~~~~

我就說~~~~

那我發明一種安全帶只要套脖子就好

講完全部笑翻掉XDDXXDDXDXDXDDX


吃完飯拍拍照~~~噗噗

就要閃了~~~~~~~然後在門口討論要去哪

我看到這氣球.....
Photobucket

笑翻XDXDXD



我就拼命捏他~~~~捏捏捏~~~~~

想把氣捏過去~~~~~~捏捏捏~~~~ 放手一看

















Photobucket


幹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笑瘋了XDXDXDXDXD

我笑的超誇張XDXDXDXDXDXD

眼淚都噴了XDXDXD

他們就搞不懂我在high啥...........幹XDXDDXD



還有就是有問題的這兩位~~~科科科

Photobucket



禮盒~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