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齁齁齁齁齁!!!

Photobucket

回到家我秤一下體重

老媽就問我有沒有瘦

兩公斤~~~

你一定有吸毒!!!!!!!!

幹XDXDXDXDXD


說甚麼在電視上看到春浪在吸毒還是甚麼的 = =

最好我會吸毒......

我只會吸奶而已XDXDXD


三天兩夜

我跟張睪包辦所有的車程

媽的累死.........超累

我覺得我們兩個真的是硬漢

三天下來不知開過多少超級塞車~~~~~多少路

而且吃的也不多~~~~

難怪會瘦XD


下次這種事還是少幹的好 = =

人多炸掉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多

他馬的多到爆炸

屌車也很多..........

這幾天我真的大飽眼福

有法拉利~~~也有藍寶堅尼~~~~有GTR~~~有CAMARO~~~~ +保時捷一堆

真的超爽~~~~我都快噴了!#@$#@%$#^$%&^%*%


出現車種如下~~~~~~我有看到的XD

Ferrari 458 Italia

Ferrari 599GTB

Ferrari 360

Ferrari F430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Lamborghini Diablo

Nissan GTR

Chevrolet CAMARO

HUMMER H2

Porsche 911

Porsche Panamera

最屌的是在我們要往回開的時候

路過一間加油站

幹= =...

媽的整排的法拉利+藍寶堅尼

靠............真的high翻那些加油的店員

我真希望停車下去慢慢看說

那畫面超屌~~~~~~~~~好幾千萬在那間加油站XDXD


雖說人多到爆炸

可是感受下這熱鬧的氣氛也不錯說~~~~~~

只是塞車真的會塞到瘋掉..........要多體諒開車的人

尤其開那種沒幾滴滴公里路可以開一兩小時的時候

瘋掉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