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l 2

Photobucket

超好玩!!!!!!!!!!!!!!!!!!!!!!!!!!!!

不適合腦袋不靈光的人~~~

聽了這句有沒有想玩的衝動XDXDXD


極度需要腦力

玩這遊戲不是我在說~~~~真的有夠累= =

因為整個遊戲都在解謎過關


雖然是FPS~~~~可是別於其他射擊遊戲~~~拼命射XD

他拿的是Portal Gun

這把槍可以開兩道門~~~互通(其實就很像任意門)

所以這遊戲叫做Portal~~XD


這遊戲好玩就在他的puzzle

真的極度趣味~~~~~~~~可是過程真的會有點惱怒XD

可是想開了就會有豁然開朗的fu~~~~~有時候我還會大叫XDDXXD

Photobucket



由於兩道門是互通的~~~~所以在一種情況會出現無限迴圈~~~~

這遊戲的程式真的蠻屌的= =
Photobucket


我覺得最酷的是他的物理引擎~~~~

很多地方要用地心引力經由傳送門把下降動能轉為跳躍的方向

舉一個例~~~

就是當在很高的地方落下~~~~而落下點是一道傳送門

另一道門是垂直地面~~~~平行牆面

這時候因為地心引力落入那道門

你的下降力就會透過那道門轉到牆面的門~~~~~然後飛出去


其實這招在一代就有了~~~~~~

當初看到這招真的是哇靠~~~~~~還有這招喔~~~XD

二代多了不少東西說~~~~~更增加解謎的變化跟趣味性~~~

而且一直會有機器人跟你對話~~~~~~好蠢XD


結局真的蠻扯的........一道門開在地板

另一道門竟然開在月球XD

Photobucket

馬上被吸進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玩的時候不時當掉.......不知是我硬體問題還是遊戲問題= =

馬低......連我要看個結局動畫都看不完

最後是上youtube看XDXD

好在遊戲過程到一個點他都會做個checkpoint~~~而且讀取蠻快的~~~~好家在


畫面......其實沒啥好說的.......跟Crysis 2比的話這畫面真的蠻鳥的
Photobucket

可是當初我玩Half-Life 2看到那畫面真的超感動XD


還有這個點~~~~~超幽默XDXDXD
Photobucket


個人蠻推薦這款遊戲的~~~~~

玩打打殺殺的遊戲久了~~~~~偶而換換口味也不錯XD


http://www.gamespot.com/pc/action/portal-2/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