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 =

今天自我介紹........

我叫XXX~~~~~外號叫鼻涕....

哄然大笑#@$#@%$#^%$^%$&^%&

靠.......有這麼好笑喔!?!?!?

為啥叫鼻涕~???

因為我叫XXX........流鼻涕.......

它們又笑翻了XD


你有再打球嗎~?

沒有.......只有在倒立

一陣驚呼連連

真的假的~~~~是要靠牆壁嗎~?~~??還是直接~~~~我們這邊沒人會倒立耶

倒給我們看

幹XDXDDXDXDXXD

我真的只能苦笑~~~~~~幹我怎好意思到力~~~~~~~才第一天來說~~~靠XD


那你有英文名字嗎

有呀~~~~~~B~~I~~T~~T~~Y~

逼...唉.......

然後又笑翻了.............幹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