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受不了........

每天都在該

一直要我去做他的東西

馬低

然後又一直靠杯我的東西很爛

說我只會亂畫車

說我的東西都是虛擬的

如果去做他的鐵工廠~~~~就可以做出來

放屁

他只會玩拉鍊頭而已~~~XD


我最討厭人家無腦靠杯了

shit

我覺得我爸應該看看 3 idiots這部電影說

為什麼就不能支持兒女想做的事

你的東西就真的這麼好~~~~~~不做我就會餓死

我想做的就是狗屎~~~~~說甚麼不務實~娘的

為什麼要逼我


講話都自我為中心耶~~~~~

他一直表我~~我都 喔~~~歐~~~~是喔~~~~~~~恩~~~歐

不是我在白木~~~真的無法溝通~~~~~不過如果他是講理之徒~~~~~也不會有今天


高傲的人~~~~自我中心的人少接觸為妙

我老北這案例已經快讓我受不了了XD


想法也非常詭異.......

怕我當個上班族以後會負擔不起~~~~結婚買房等

暈倒

大不了不結婚不買房~~~~還可以出國隨便玩勒

又一直靠杯我是爛人~~~~~~又一直要我去做他的~~~不做他會死一樣~~~~GGYY

吼!!!!!!!!!!!!!!!!!!!!

三小啦


像3 idiots這電影裡面有個配角就是

爸媽希望兒子走上正途~~~~~~讓他讀最好的大學甚麼科系

為了以後賺錢養家~~~

可是他會做得很痛苦~~~~~~~因為他喜歡的是攝影

最後還是毅然跟父母講開~~~~~~它們也接受了


看樣子我的狀況似乎不是那麼好~~~~~XDXDXDXD


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

的不知道他在想啥

超無奈

前天他就發飆~~~~~你這麼厲害就自己去ㄅㄧㄤˋ (又在歷史重演)

你甚麼都分不到

好!

我沒做老北的鐵工廠~~~~~應該的

然後他更火......結果今天又來哀求我去做...........

好想哭

我都快瘋了

怎會有這麼奇怪的人


我媽還說我自命清高

不要分財產

忽忽~~~~~~~我覺得我兩個哥哥應該高興才對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