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X.............damn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8點40多分

靠~~~~我這樣騎到7賢路上課會遲到說~~~~~但是我還是不慌不忙的拿起衛生紙走進廁所炸屎

我出發了~~~~ 一路上一堆障礙.......我心裡又急.........真的差點瘋掉

像有些車(toyotx車主).............竟然給我開到機車專用道開了好幾個路口~~~!!!!!!!

路又小我又卡不過去~~~~~~真的!!!!!!!!!!!!!!!!!!!!!!瘋掉

結果到了...........ㄜ.........今天3dsmax老師親戚出車禍....太突然了....臨時無法通知.........

前30分才發生的.............靠..........我超無言...........


我 : 是喔.........那我要走了..........

女 : 要走了!?可以留下來練習呀

我 : 我可以回家練習.......(我幹嘛在這邊練習!?!?!?)

女 : 這裡電腦很多可以給你用呀~~他們都在上面練習耶

我 : 我自己就有兩台電腦了......不了..........(真靠要~~~我在家除了有兩台可以用還可以邊聽歌邊打xbox)

女 : 那今天還有autocad的課....基礎的課程~~你去上吧

我 : 我已經在上第二階了.............我要走了..................(真會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