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Six Vegas 2


歐齁齁齁齁~~~~~

之前在看該死的JAVA~~~~都沒時間打肝母(game)

今天打瘋掉~~~~~設了好多人~~~~-而且幾乎都是顏射~~(head shot)

我覺得這遊戲比以往單純的射擊遊戲有差~~~~單槍匹馬殺光全家@@.......

他是可以帶領小隊~~~可以指揮它們進攻(Assault)~~掩護(Take Cover)~~~丟炸戰(grenade)~閃光彈(flash bomb)~~破門(@$#$%^$%&)~~

你只要逞強~~~直接往外面衝~~~幾乎都是被秒殺的~~~所以要運用小隊~~~ 玩久就會知道怎指揮了XD

除了小隊這點很酷~~~~而還有一個很酷的地方~~~~~

就是可以黏住牆壁~~~要設人再跑出來射~~~放開她自動跑回去躲著~~~~

(獎的好像很難懂)

就很像外面遊樂場的那種射擊遊戲~~~~用腳踩地板上那個他會起來射人那樣XDDXXD

我覺得超趣味的~~~因為這遊戲是我第一個玩可以這樣take cover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最開始可以這樣的是~~~Gears of War~~~~~這遊戲也超好玩的XD


反正很酷就是啦~~~~~而且裝reload ammo也是用蛋夾去算的~~比較真實

一般的射擊遊戲都是用子彈數量去reload~~~~是真的很不真實~~但也比較爽 XD


上圖就是我~~~~酷吧~~~~(用的跟土匪一樣)歐齁齁齁

裡面還可以練等級~~~可能暴頭~~用炸彈炸死人~~~殺了在掩護中的敵人~~殺了用盾牌得敵人

等等等等等~~~~~都可以加經驗~~~~然後會升位階~~~~~嗄嗄upgrade(全身亮晶晶)

就可以換服裝~~~~~可以換肥的跟機器人一樣的武裝~~~或是根本沒穿(一槍就掛)~~~

就很酷很酷~~~~~~這遊戲真的很好玩~~~~~~強力推薦XD

2 則留言:

說...

阿貓在玩三國無雙online
你要不要玩?

Bitty 說...

喵~~~~

不要XD

我怕我一入迷不可收拾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