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妹 is so cool~~~ really cool

(這篇很酷喔)

今天要上課前~~~~~~~~跑去台妹家~~~~~~~~

跑去她家沒別的事~~~~當然是看貓囉~~喵

我進去看到他.................竟然沒再打三國!!!!!!!!!!!!!!!!!?

這是第一次我過去它沒在打三國~~~~~~~~可見他有多厲害XDDXDXDX


----------------------------重點開始----------------------------------------

他好厲害~~~~他竟然在看股票~~~~

然後我就問他一推有的沒的問題~~~~~~~~我覺得他知道好多喔~~~

當然也是因為我根本不了解股票XD

他就說他有上很多人的blog(然後開給我看)~~~有在那邊分析股票~~~~說這個跟那個怎樣怎樣~~

或是上甚麼網~~~看他的走勢~~~~~~

而他自己也有看盤軟體~~~~因為它也有去大X開戶有送軟體~~~~~$#%$#^$%$&%*

想不到那軟體可以直接在一堆股票上直接點了就下單或賣出~~~~好酷

反正~~~~~~~就是酷啊!!!!!!!!!!!!!!!!!!!!!!!!!!!!!!!!!!!!!!


-------------------------------又是分隔線--------------------------------------------

我覺得台妹好酷喔~~~~~~~

人家說雙魚座的12星座中最笨的耶~~~~我記得他好像是雙魚的XD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他笨耶~~~~~~(除了打三國)

他會上網吸收知識~~~~~他也會去摸些有的沒的~~~~再買股票前也會做功課~~~~~

讓我覺得有點張搞得feel~~~~~~~~~張稿也是很喜歡上網看些有的沒的~~~

不是真的有的沒的~~~而是~~~例如阿凱每天都上X名看照片~~~~~(真的$%^$&^%&^%*有的沒的)

他懂得吸收知識~~~~~這點讓我好欣賞~~~~而且又有在研究股票~~~~

所以~~~~我情非得已打篇文章為了說他~~~~~講真的~~能被我在網誌上討論的不少耶~~~

台妹應該要感到很高興才對XDDXDXXDXDXD


我就姑且把它放在張搞後面杯~~~~~~雖然他很酷~~~但還沒到張搞這麼屌XD

而且我也欠他人情~~~~~~他幫我照顧麻糬

還幫他洗澡.....剪指甲...........幫她換貓沙.....我真的太感動了........嗚嗚...

他也很關心麻糬~~~~他是真的~~~~他比阿興這沒良心的壞蛋還關心喵兒

我好感動......嗚嗚...........

有空的話我再請他吃我的哈根大子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ㄟ~~~~~~我不是說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