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齁齁齁~~不好意思



hohohoohohoh~~~~~~~~~~~~

今天某人竟然跟我說~~~~~~~~~

帥哥頭:我說真的
帥哥頭:做網頁屌
帥哥頭:又會畫圖
帥哥頭:又會三低
帥哥頭:又會程式


說到這~~~~我簡直飛上天了~~~~~~~~~天阿~~~~~~~~

但我還是很謙虛~~~~~~哀~~~沒甚麼啦~~~懶叫比我大得多的是


可是!!!!!!!!!!!!!!!!

帥哥頭:只差不會把妹


哇靠~~~~~~~~~~~~~氣死我了~!

竟然說到我的痛處~~~~~~~~~~喔不~~~~~~~~~~~~

真是太了解我了~~~~~~~不快是4年同學3年的室友



嘿嘿嘿~~~他是個帥哥~~~~想認識她可告知~~~~~~彈keyboard是他的絕活~~很酷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