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


今天上第一堂的Autocad課~~~~~~~~可是實際上是第三堂XD

因為某些原因前兩堂我都無法去上~~~~哀~~~

可是今天去老師才上到基本的畫圖~~~~~~納前兩堂~~~~應該是上些觀念吧@@


我覺得化這些圖~~~~腦袋要靈光點耶~~~~

我覺得老師的上課方式蠻好的~~~~~教一個功能~~~~馬上就要一張圖給你練習畫

就要去想圖要怎麼畫~~~~~先怎樣再怎樣~


向上面那張圖~~~~是醬畫的

  1. 畫一條水平線長82
  2. 再線左邊的頂點畫半徑69的圓
  3. 再線右邊的頂點畫半徑74的圓
  4. 在兩圓的焦點上畫直線連到底下的線~三角形就好了
  5. 然後畫圓~~使用兩個切線指定半徑15畫右邊的圓
  6. 使用3切點畫左邊的圓

這樣就完成了~~~~有沒有很酷@@

我覺得超酷的~~~~~~~其實還有更酷的~~嘿嘿嘿

想當年去大陸就有畫過autocad說~~~~畫一推鳥拉頭~~~~~噗

只是那是那時候~~~~~我現在幾乎忘光光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