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哭哭......

因為麻糬是白的................我突然想到以前養的小白說........

嗚嗚.........想到我就難過.......我哭了....


想當年舅舅家生了狗~~~然後就分了我們家一隻狗~~~~叫小白0.0

/O(oo)O\

小白小小的很可愛~~~~~我跟我哥都愛死了~~~整天跟他玩~~~~~

雖然他也很愛亂拉屎噴尿~~~~~還害我不小心直接把他的屎踩扁

但是我們還是很愛很愛她~~~~~~~~~

可是好景不常.............我媽咪說不要養了!!!!還給舅舅吧~~

我好難過.....我超傷心的.............為什麼要拿走~~~為什麼要讓我跟小白分開....為什麼....

我哭了好久~~~~難過~~~~~難過得要死..................


然後時間飛到前幾個月~~~~~~~~~耶~~~~~~~~~

因為某件事~~~~我跟我哥陪我媽去舅舅家~~~~看到了小白~~~~

長好大~~~~我跟我哥看到他~~~他就一直叫~~~ 一直叫~~~~一直撞籠子

我覺得他很想出來.............我也好想............可是我....我又太龜.......

所以小白就在籠子一直吼叫................嗚嗚........我心好痛...

之後就回家了................................



接著.......小白某天好像受了傷..............然後他一直黏著我舅舅

一直依偎在她腳邊........我舅舅在工作就叫他走...........可是他就是不走

最後我就舅舅揍他...........他就跑了..............

之後就沒回來了.....................隔了幾天............在某處看到了小白的遺體..........

喔不...........我聽到這消息好難過.............為什麼..........為什麼那時我沒要求舅舅把它放出來下勒....

我好後悔...........我想像那時的畫面我都快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