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GT~~新車WIP~5



今天上3dsmax的課~~~~~~~~我還特地帶了NB過去要問老師~~~~~~~~~

因為我是用2009.......9版本的打不開我的檔案= =

老師給了蠻多方針的說~~~~~所以材質有稍微的變動~~~~~~~~

至於打光還是照舊~~~~~~~~因為今天老師幫我用天光打光時~~~也是相當詭異XD

我覺得很酷的是~~~~~~我沒想到竟然會在車身的烤漆材質上Bump~~~

加了這個屬性~~~~車身真的有了點摩沙的感覺說~~~~~~很酷~~!!!



今天回到家就一直再用這台車~~~~加了一些東西~~~細節修正下~~

然後就是拼命算圖XD

算圖的過程也有做修改~~~~~~數值的調整~~~~~



其實把圖算的大大張~~~~1680x1050~~~我發現有不少破綻說= =

有些模型的部分沒做好接合~~~~所以在影子的部分~~~~有些地方會盛透一點光線~~~

到時候還要做下調整XD



嘿嘿嘿~~~~~~這邊要用租體字~~~~~~~~~~重點~~
-------------------------------------------------------------------------------

老師今天看了我的車就問說~~~~你這台車是自己畫的!?!?!?!?!?!

你是做設計的?????你還是學生!?!?!你哪間學校的呀~~~怎會畫車

米睪丸: ㄜ.....我是高第一的.......因為我很愛車........所以.......純屬興趣XD

老師: 你這台車~~~很高檔喔~~~!

我!?!?!?!?!?!我嚇到~~~~~~what~~~~~~我的車竟然被老師說高檔!?!?!?!

靠~~~~~~~~我簡直差點飛了起來~~~~~~我不知道他的高檔是啥意思~~~

但是我聽了就是好高興~~~~~~~~~爽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