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丟大了...嗚嗚

不是我今天裸著上半身見肥滋滋..................

是更屌更屌的.........幹~~~~~~~~~~~~瘋啦!!!!!!!!!!!!!!!!!


今天肥滋滋又跟我借相機了~~~~~

他可能覺得我的相機太好用吧~~~~高畫素電量又耐用而且又是觸控~~~~~我這樣算在自誇嗎XD

他超好的~~~真的超好~~~~因為她又買飲料請我們了~~~

我這台相機賺了他多少東西呀!?~~~~5杯以上清新~~~ 一餐丹丹漢堡

薛翻了


然後跟她聊些543~~~~~~~

重點來了............可惡的張搞..........

他之前趁我玩Devil may cry 4 的時候~~~~把相機放在阿凱桌上錄影

幹~~~~~~幾乎是我玩的過程全都錄了啦~~~~~~~~~~~~~天阿~~~~~~

你知道玩這遊戲超緊張超刺激的~~~~不只遊戲裡的人跳來跳去~我自己都會跳來跳去的~~~~~可見多緊張刺激

張搞竟然陰我~~~給我露了起來~~~~~~~~~~!!!!

而且還沒刪除..........我就這樣不知情的拿給了肥滋滋.......


當張搞跟我說的時候~~~~~我好像沒把經典影片刪除耶

我驚到~~~馬上打給肥滋滋~~~~~~~~~~喔不~~~~~~~~~~~~~~~~~~~~瘋啦~~~~~~

---------------------------------------------------------------
米睪丸 : 肥滋滋~~~幹~~~~你那個相機~~~裡面有東西~~~千萬別看
肥滋滋 : 喔喔~~~你說你的照片喔~~~~我都看過了耶~~呵呵
---------------------------------------------------------------

當場崩潰!!!!!!!!!!!!!!!!!!

可惡的張搞~~~~~~~真的太可惡了~~~~~~~嗚嗚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
太感謝你的相機啦~~~~

Bitty 說...

噗=_=

別偷偷複製起來....當把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