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表我了!!!!!!!!!A_A


噗~~~~~~~

為什麼要表我呀~~~~~~現在有感而發~~~~~~

是因為今天有人間接說我的貓不可愛...........ㄟ..........用這也可以表我喔........


小小不高興~~~~~~(別說我沒度量)

我覺得我們大家嘴巴都很健~~~~~~~~~都很會虧人~~~~~~~~

可是我感覺得出~~~~~~你是在虧我(開玩笑的)~~~還是真的在表我(認真的)~~~~

我可以分辨得出~~~~~~真的


或許對我講這些話的人~~~~~~~~本身不覺得~~~~OK~~~

但是我是真的接受到你表我的訊息

為什麼這麼愛表我!?為什麼一直要表我!?

在這邊我有一個小小假設~~~~~~~~~


因為~~~你承認你比我還弱~~~

是不是你自己想想看~~~~~~對於一個比自己強的人~~~~面對他就是貶低他~~~

讓他好像比自己弱~~~~~~~好讓自己覺得安心點~~~~是不是!?~~~吼!!!!!!!!


這點真的可以想想~~~~或是你注意身邊周遭的人~~~

是不是有人總是喜歡表你~~~~~然後再想想他是不是有哪些方面不如自己~~~~!!!!


我可以以我自己的例子反向說明這個說法~~~~

我知道我真的很喜歡講張搞~~~~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很厲害~~~~

他真的太強了~~~真的~~~~~~~~~你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說他強愛說他厲害!?

我自己很了解~~~~因為我想贏過他~~~~我想超越他~~~

這是真的~~~~~~~他是真的很酷~


so....................就是這樣.....

在這邊我說有哪些人最愛表我..........ㄟ~~~~檢討下~~~~~


真心的在表我
  1. 新X
  2. 林X
  3. 台X

我是降認為的~~~~~~~~~~你也可以覺得是我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