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Theft Auto IV

耶~~~~~今天總算如願買到正版的GTA4啦~~~~~

xbox360的遊戲~~~~找遍了楠梓就是沒有賣阿~~~~~~~好弱喔~~~~~~

聽張搞上網說高雄家樂福十全店有賣~~~~我今天上課前就跑去看

一進去根本不知道哪邊有~~~~走走就到那種#@$#@%#$^~~~~然後進去就看到GTA4就買了



then~~~~~~我剛剛完的感想是~~~~~

畫面變好很多XD

以前的根本跟大便沒兩樣= =............

只是即使是在xbox360上跑~~~還是會lag~~~~

以及物件延遲算圖的現象產生說~~~~~~換了角度~~~有些東西是隔了1秒多才render出說

這現象從最開始的GTA3就有~~~~不知道是不是遊戲本身的問題耶~


再來就是~~~~我覺得很酷的是~~~這一代竟然加入了手機XD

任務竟然還可以透過講電話來接~~~~有時候是突然打來~~你可以接或不接

接了獎獎獎就有任務了~~~~好酷~~~~~而且還可以收簡訊

也可以用手機call人~~~~~向call主角的女朋友可以去一些地點幹嘛幹嘛~~~


反正~~~很酷啦XD


我現在NB玩一種遊戲~~桌機一種~~~~xbox也一種XD

NB完三國
桌機玩Assassin's Creed
xbox360完GTA4

桌機的螢幕差兩條線~~~~電腦的跟xbox兩個~~~~~只要我爽想換~~~岸個source的按鈕就可以切換說

簡直超爽的XD~~~~~幾乎是我坐在桌前不可能有閒置的時候~~~~嘿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