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貓~~喵

今天跑去高雄~~~~就是為了阿貓~~~~喵嗷嗷

在這邊說是阿貓~~~應該沒人不知道誰是阿貓吧!?XD


跑到他家公寓下等他~~~~我打個電話就跑去尿尿了說~~~~~噓噓~~~

結果想不到這時他下來了~~~還以為我走到別邊等他~~~

然後我噓完在那椅子等~~~~於是她打來~~~

ㄟ~~~你怎摸不見了~~~你是在哪邊呀~~~~

然後他講很快~~~好像說去85度C等~~~~~我又很不確定的又打給他~~~

才找到他~~~~~噗噗~~~~這好像要怪是我的錯~~~~


then.................................

好像到一家叫樹園的餐廳~~~~~~

我點好像叫欄杆豬排~~~~阿貓好像點墨魚麵~~~~~~~~~~~~~(好多個好像)

她吃了一直說好辣好辣喔~~~~辣死我了~~~~~我好想哭............好想哭喔.........好辣....

我就心裡竊笑~~~~辣給你爽~~~嘿嘿嘿

但是我還是很關心她的樣子說~~~~~~慢慢吃喔~~~~喝水水~~~~嘿嘿


我的欄杆豬排勒~~~~豬豬不錯吃~~~

他是用一大片豬排~~~~然後豬排裡面還有放那其奇怪怪的醬汁~~~~黏黏的感覺像超級年的奶油醬

是蠻好吃的~~~~~~可是要趁熱吃說 = =

冷掉就有點Qoo

他的飯很少~~~可是我吃不完XDDXDXDDXXDXD

是真的很硬= =.............不是我牙齒沒吃威爾剛~~~~天阿~~~這飯有夠硬的~~~~吃到有點想噴飯XD

所以最後沒吃完說~~~~



今天還蠻開心的耶~~~~~

真的太久沒看到阿貓了~~~~其實今天我一度很懶的跑去高雄XD

可是現在覺得~~~~好加在我有去~~~~~~

總之~~~~~~就是很開心囉~~~~~~~~~


怎麼看我很開心!?~~~(就是看"~"有沒有很長XDXDD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