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餐~嗷嗷

今天被環安老師抓去吃東西~~~~~~

好吃耶~~~~都是我平常吃不到的玩意兒~~~小包包~~龍蝦肉~~~蛤蠣等等

想不到要三桌才夠吃~~~~來了一推老頭+怪咖~~~

我還以為只有老師跟他幾位學生~~~~媽呀~~~~~超多人的~~~~


當中我看到一些小狗~~~~~最小狗的那個胖子~~~~~~超狗的

一開始我就在注意他~~~因為它是我認為~~~最想升遷~~最想套好關係~最想巴結人的人

也就是~~~最沒自信~~~最沒能力的人


現在很多人的職位~~~都是喝出來的~~~~~卻做不出半點大便

因為他們沒能力~~~~~~它們在原地踏步~~~~它們便厲害的是喝酒的能力爛掉的肝~~~在加上big肚子


那位小胖胖有一些明顯的舉動~~~可以說他很狗

喝酒~跟著去喝~~~

乾杯~~跟著乾~~~~~聊天講話~~插嘴進去講~~~~人家說人家的~在那邊說是~恩~對

夾菜給老頭吃(還不都沒吃)

幫忙到酒~~~~~龜蛋耶(我覺得很龜)

我看不慣~~~我就是討厭這樣~~~~~~我說我以後不會這樣~~~阿幹說不可能

哼~~~~~~~我小雞雞生氣了


像今天那個高高胖子就夾很多螃蟹肉棒給老師吃~~~~4根~~~~!!!!!!!!好龜蛋

我也注意到老師的神情~~~~於是我看老師為難~~~我直接夾老師碗裡的螃蟹

老師就說~~別客氣壓~~~~~然後夾一根給阿幹~~~~~

我覺得超沒禮貌的~~~可是我覺得好Qoo~~~~不知道為什麼XD


在那邊我跟阿幹都沒找人敬酒~~~~~~幹.........難喝的要命.....

都是一些怪咖根我們敬酒~~~~~害我都一小口小口的吸~~~~天阿比我的尿還難喝

老師就像我們敬酒~~~~你們這兩位小寶貝~~沒你們就做不出XXX~~然後喝喝喝~~~~~

我看準那位狗腿的人~~~他果然狗腿~~~~你知道他說甚麼嗎!?!

你們幫老師做個網頁就能得到這樣的賞識~阿哈哈

哀~~~~~你沒能力~~~~~~我那時候覺得我現在比你這老胖子還厲害~~~哼

為什麼要活在別人的腳下~~~~~~真狗腿..............

我希望以後的我~~~~對方是來找我攀爬~~~~不是我去找你們~~~吼!

因為~~~我會比妳們都還要有能力還要有馬尼~~~~~我就是不喜歡應酬喝酒~~~~真難喝(重點)


所以我比較偏向找個鳥工作~~當soho足再家當宅宅~~~~順便玩股票~投資基金~~~~

(理想上)

6 則留言:

無尾熊 說...

好多精蟲"~~~~~~"

Bitty 說...

為什麼你每次都回不關主題的話XDXD

匿名 說...

好多阿民

無尾熊 說...

好多阿帕的QQ毛
不過我已經分不出來是小QQ毛還是大QQ毛

說...

=口=...
你的回應都好難懂喔....

Bitty 說...

~~是小QQ毛

~~才是大QQ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