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吃昆蟲XD

今天去高雄上課~~~~哀~~~~~~autocad認證課~

今天是第一堂~~~~~~~~竟然在交畫圓畫線@@

靠............我之前上的都已經在做認證題的解題技巧了.........搞屁

我聽沒幾下就閃人了~~~~~~再待下去我就要瘋了

虧我還淋著雨沖去高雄~~~~吼
---------------------------------------------------------------------

我回男子就先跑去寵物店~~~~買了貓砂+貓吃的QQ糖

想不到有會員可以省這麼多.....會員要300元說......可是我都要離開這裡了~~~哀~~~算了

買了兩大包就跑去台妹家了(結果路上還遇到penny~我叫他他還以為我是死阿北)~~~他們再看棒球XD

然後台妹就說~~~上次麻糬吃了一隻蟲說~~~~~要不要把這隻蟲也給他吃看看~~~我關很久了

放出來蟲開始爬~~~~慢慢的爬~~~~~~我們大家就用手指指蟲子~~~叫麻糬看

他就跑去玩~~~~~靠~~~~超酷的

一直用貓掌玩弄那隻蟲說~~~~噗噗噗噗噗亂抓~~~~~ 一直抓!!!!!!!!!!!!!!!

最後.....最後!!!!!!!!!!!!!!!!!!他把她塞進嘴巴啦~~~~~~~~~~~~~~~~幹~~~~~~~~~~~

卡卡卡的聲音~~~幹~~~~~~~~我們全部都在那邊叫~~~~天阿~~~~~~~~~~~~~~!!!!!!幹幹幹

可是她一直沒吃下去~~~咬一咬又吐出來~~~~這更讓我們叫的翻天~~~~!#$@$#@%#%$#^

真的太慘忍了~~~~天哪~~~~~~~~~~~~~~我們一直說算了別玩了~~給她放生

一直講這句話~~~~~~大家卻都還是看得津津有味沒有動作XD


掙扎了好久.............蟲子還是沒死......天阿......它們一直說~~~幹...還沒死~~你看他的腳還在斗

最後是貓玩不下去跑掉了~~~~~~蟲也一命嗚呼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