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吉

喵~~~~~~~~~~~~~~~~~~

今天吃完王記~~~~(其實我覺得寧記比較好粗)

它們回家~~~我就跑去台妹家~~~~~~~

看馬吉~~~~喵

一上去就看到台妹再打三國~~~真夠宅的~~~~媽呀~~

不過我看他打三國也看得很high~~XDDXDXDX


喵咪越來越兇了~~~也越來越會跳~~~嚇到我

今天我去~~~是剛好喵咪發瘋時段~~~~亂跑亂衝亂爬的~~~我第一次看到

傻眼....................

整個抓狂~~~~阿猩台妹是說偶而會發一次飆~~~~他們習以為常

聽說他還會爬到台妹桌上偷開台燈(手碰的那種)~~~他說先跳桌底下再採桌子後面細細那條木板

在跳上桌上~~~~真不可思議= =

然後台妹打完三國在那邊玩喵咪~~~~~看到笑死XDXDXDXDXD

真酷~~~他真的是我的貓嗎~~~~~總覺得是台妹的耶~~~

哼~~~~~~生氣~~


剛開始4月13拿到馬吉~~~~超虛弱的~~~在那邊完阿凱的拖鞋~~躲在床底下不敢出來~

咬人都不會痛~~~ 一直喵喵叫~~~~跟嬰兒沒兩樣


現在~~靠~~~~~瘋貓一個~~~~不真的看到不可能會有這種想法~~~~~

亂跳亂飛亂衝~~~~為什麼這麼會跳~~~~~超厲害的~~~~~

玩一玩他~~~~他突然一直喵喵叫~~~放開馬上衝去貓砂炸屎~~~~~噴尿

真太聰明了~~~喔~~~天阿~~~~你說是不是~~~~喵


總覺得跟貓玩~~~~~時間過得非常快耶~~~~~ 一直說要走~~~10點多開始講

最後走的時候是11點~~~~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