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怕的夢....

哭哭

今天下午真的累死了~~~~所以就跑去睡午覺~~~~~

差不多5點左右的時候吧~~

阿幹睡我床~~~~我就跑去睡她床~~~~ 一躺就睡死= =+


然後~~~~#$@#%#%$##$^$^$%^$^

我好像有點半醒~~~~~隱隱約約聽到老輝說打牌輸的兩個買吃的~兩個到垃圾


我聽到就很想起床~~~~~我起床了..............

我下了床走到了隔壁~~~~~~然後他們都在打電腦的樣子

畫面昏暗~~~~黑黑灰灰的@@

我才驚覺這是個夢~~~!!!!!!

幹我要掙脫~~~~我要醒來~~~~~~~我清清楚楚感覺到我的手伸起來嘴巴張大大的想要起來

幹我要起來~~~~我快瘋了~~~~~然後我總算醒了......

我一直喘氣............噗~~~~我醒來了


可是不對近...............我馬上又嚇到~~~~我還在夢裡~~~這不是現實阿~~~~~

天阿我真的嚇死了~~~~~~~我要醒來!!!!!!!!!!!!!!!!!!!!!!!

我又再度在那個漩渦裡~~~想辦法掙脫~~~~

我感到我手又深的高高的~~~~~好像要抓個東西樣~~~~嘴巴也張開開~~阿~~~~~~~~~~

一直上下抖動~~~~好像有啥東西抓住我不給我起來~~~~~幹

我超火大的~~~~~~~~~我掙扎了好久~~~~~我總算起來了...............



我就看看附近..........幹................我醒來了......................

一直喘氣心跳很快~~~~媽呀~~~~~~真的嚇死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超累超累都沒去休息~~~~~然後睡死死又很想起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