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 好屌


今天又去上autocad了~~~~~~隔了兩次上課~~~~~

上上次.......那邊的電腦慢到吐血

上次..........下雨騎到南此火車站我就折回家XD



今天的課好酷~~~~~~在交某某證照的考題~~~TQX~~~(電腦還是一樣超慢在使用ing)

題目真的有機歪到~~~~~~好險我夠機靈~~~~~旁邊的人還在苦惱時~我已經化的差不多了

其實還好= =...............


認證題目大致上就是一張圖給你~~~~~然後底下有5~6題

可能問你哪點到哪點的距離是多少~~~或是該區域的面積~~周長是多少?

除了妳不是人.........不然圖沒完整畫出來~~~~休想正確答對

總而言之~~~~~圖畫出來才是重點~~~~畫出來沒有題目答不出的XD


而他的題目選項都是到達小數點第4位~~~~~

如果使用cad的標註方式~~~~~步行~~~~因為該功能只達到小數點第2位

所以要用某功能(忘了叫啥)~~~~下指令後她會在command line出現更精準的尺寸

要用那數值才會是正確答案



再來更更更酷的功能~~~~~~~

autocad有個總面積+周長的功能~~~~你只到選好一個區域形成一個物件

再用剛剛那功能~~~~他可以去取那個物件並球得面積根州長

是真的~~~~~~~真的很屌!

管你的形狀是怎樣~~~~歪七扭八他都算的出


真的好屌~~~~光想他的演算法是怎算的都可以跳樓了

真的屌~~~~~!



然後哩....................上圖都是今天上課化的~~~~~~酷吧~~~~~~~

不是那麼好畫~~~我說真的唷~~~~~是真的有技巧去畫的~~~~

想學可以找我~~~~嘿嘿嘿~~~~~雖然我還是菜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