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滋滋 is a good guy

今天晚上跟肥滋滋吃...................丹丹漢堡~

我不知道在哪.........他說在之前東太陽的對面7-11那邊附近左右吧


然後我到了~~~~~~~看到他~~~下車

他說了第一句話..................ㄟ.......你頭毛也去剪剪吧

我就說.........唉~~~~~懶的剪了~~~等當兵吧~~~反正也都要剪~~~(其實我要變大正妹一次燙大直髮)


還不錯吃說~~~~我點7號餐的樣子~~~~~有玉米濃湯+好吃的雞堡(有雞的漢堡)+飲料任選一

你猜多少~~~~~只要88圓耶~~~~~另外也有好吃雞堡+好吃炸機+飲料任選一也88

比賣噹噹便宜太多了~~~~喔天阿~~~~~~~而且也蠻好吃的

比起來賣噹噹真的太suck 了............(薯條例外)


---------------------------------------------------------------------
跟肥滋滋聊了很多說~~~~~~~都是一些有的沒的~~~呵呵..........(有的沒的......ㄎㄎㄎ)

這一餐他說要請我~~~~~~為甚麼!?................因為我借她相機~~~

就因為我借她相機..........天阿~~~也太好了吧~~~~真是大好人

之前上次也是借她相機~~~~~他就請我喝飲料~~~~連阿凱也順便請說~~還是清新的


就覺得他真的好好~~~

他說他不喜歡欠人家人情~~~~~~~so...............

我覺得這點我倒是蠻像他的~~~~因為只要有人在我去做車或在我回家

我都會請吃飯~~~或是請喝飲料

就是人情~~~~~~~


而我覺得除了基於人情~~~~~還有禮貌上~~~~所以我才這樣~~但也有例外的時候XD

像張稿也會~~~~~

之前他回來我去在他~~~(3~4次)

載她回來~~~~他就說我會請你飲料~~~

之前她的SCJP認證考試卷我也幫她交~~~他就說他會請我吃大餐~~~~~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說說的XD

1 則留言:

vc 說...

喔....是阿
我隨便說說的XD
賀啦! 拎北會補
但是我買的GTA4你還不是玩的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