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

今天早早就有人來電...........那時候我還在做春夢說

嘴巴開開的溜滿口水~~~~~~~~

突然被嚇醒~~~~靠......一定又是某個單位來電叫我改網頁.........

哪泥........竟然是penny.......!?!!?!

我就接了~~~~噗............

---------------------------------------------------------------
penny:噗~~~~~噗噗~~~我的車發不動了啦~~~怎麼半~~~~我在你家樓下
bitty:好....你等下.......我下去了........
---------------------------------------------------------------

小雞雞還半天高~~~~花了我半天時間才把牠消下去~~~~但還是龐然巨物

下去看到了penny

天阿~~~~~~~~平常的她只會讓我想到妮妮~~~~今天的他我只想到三個字

大正妹

他今天有化妝說~~~好白~~~~也有特別打扮~~~~氣質美女耶~~超正的

他還有報告~~~情非得已之下只好在他去學校

我一直叫好冷好冷阿.....乾.....冷死我了.......我不知道有下雨說

我還穿那件綠島幹熱死了那件~~~~~~幹~~~~~冷死我了.....狂斗

到學校了.......我特地把車歪一邊讓他下車.........說了加油掰掰~~~


幹趕快衝回家~~~~~媽呀我真的超冷的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有屎意~~~~ 一定是因為肚子也抖得很厲害!!!!

到家馬上衛生紙拿了就洩屎..............一擦..............很滑.........

我又抽了兩張~~~~~~粗..................比較乾了...........但還是很黃

炸完我就去睡了.................= =

好溫暖~~~~~~天阿~~~~~~~~~沒幾下我又起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