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itch ~ 短篇小說

#1 安鼻齒
哈囉.......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安鼻齒.......請多多指教….

這是我第一次對這麼多人講話~~~~好緊張~~~

那時候是幼稚園的時候~~~~~

大家就問我為什麼叫安鼻齒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我漸漸長大才知道

我爸~安吉巴~~~我老媽~安趴蟑史

這兩位姓安的聽說會幫我取這個名字是因為~~

當時我出生的時候就長了牙齒~~而且鼻子很大

基於這兩點所以就取名叫安鼻齒~~~~~~


#2初戀
我長大了~~~~~~~慢慢~~~~長大了~~~~長大了~~~~!!

我上了某某國中~~~~

很突然的~那一天來了~~~~不是大姨媽

我收到某位神秘男同學的紙條~~~~~~裡面的內容是這樣

--------------------------------
ㄟ~~~~你好胸喔
by 鼻涕
--------------------------------

那時候我看到這條紙條~~~真的是既興奮又緊張~~~~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愉悅

於是我回了他說

--------------------------------
好害羞喔~~~~~偷偷跟你說我都用魔術奶罩!
by 安鼻齒
--------------------------------

就這樣~~~~我跟那位宅宅在課堂上來來回回傳了紙條好幾次~~

幾乎每堂課都在傳~~~~從第一排傳到第七排~~~~真是羞死人了>//////<


#3我很正

他是我的初戀對象~~~~~最後不了了之了

因為我們上不同高中~~~~~我上的是一所農工學校~~~叫做桃園農工~~酷吧

那裡甚麼都有~~~~牛羊狗豬都有~~~

就是沒有美女~~~~~~我呢?????

不瞞你說~~~~我是絕世大美女~~~~~~

在那種只有恐龍的世界裡~~~美女在宅南們的眼裡~~~

有如狗屎裡的黃金~~~~!!

開學不久~~~~~就有男人為我爭風吃醋

還為了我互相打架~~~除了拳頭~香港腳相向~~~還比手槍的口徑大小

(但我不知道他們口裡的手槍口徑大小是甚麼~~~BB槍嗎?)

可想而知~~~~我是多麼的迷人呀~~~


#4女王
隨著我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

我便不時收到禮物~~~~

禮物中甚麼都有~~香腸~熱狗~貢丸~香蕉~黃瓜~都有

通常都有副一封情書~~~~~但我都懶得看~~回收

除了禮物也有不少人找我出去逛街~~~~~

看電影~~~買衣服~~~買小玩意~~~等等大小都是人家出錢~~~

我只要跟著出去~~~就會有花不完的錢一樣~~~

而且花起來一點都不心痛~~~~~

時間久了~~~慢慢的~~~~我建立了一個觀念~~~~~

他們都是奴隸~~~~這些迷上我的男人都是奴隸~~~

然後我是擁有這些奴隸的人~~~~那我是甚麼勒~~~~

我是他們的女王~~~~~~~~~!!


#5虛榮心
出了社會

我的行情不減反而更加嚴重~~~~

也因為我越來越漂亮~~~身材越來越好的原因

在公司上班~~~~~男同事都我很好

不外乎我的主管或上司~~~~~每個都用色瞇瞇的眼神看我

果然沒多久~~~通通都私底下約我出去~~有老婆的也有

帶我吃大餐~~~

帶我上hotel~~~~~逛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我最愛的地方~~~因為東西除了是名牌比較有質感還貴得嚇人

我喜愛貴的東西~~~~~因為越貴的東西~~~

穿戴在我身上~~~越是突顯我的身分~~~!

而且我還可以對其他的朋友~女同事~~親戚們炫耀

--------------------------------
你看~~~~我這件衣服~~~你猜多少~~~~~要價20000耶~~~(可是不是我買的)
我這對耳環50000……………真是貴死我了…….(可是不是我買的)
--------------------------------

我只要用帶點楚楚可憐的語氣去跟它們講(炫耀)

它們就會用種羨慕甚至忌妒的眼光看我~~~~~

就是這種感覺~~~~~我愛死了~~~!!!!


#6我很爽
我享盡無數男人的金錢~~~~它們都很乖~~~

只要我對他們塞奶~~~~給點他們好感~~~~~

他們都會願意滿足我的任性


但也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因為我真的長得太正了~~~~

所以找我給他外拍藉機認識的也不在少數~~~~

外拍也是不錯~~~~~還可以替我的有名相簿增加人氣~~~

在我blog留言板留言的破好幾萬~~~人氣則是高到千萬

也是我的上網額外的樂趣


#7時光
但是……………………

美麗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很快的我老了~~~~~我臉部皮膚爛的很嚴重….

胸前也不在雄偉了………聖母峰變成富士山…………….

我變得很醜……….自信也跟著消失了…………….

迷戀過我的男人…………..沒半個願意裡我……….

它們都不認識我了……他們只認識以前的我………還有現在的年輕美眉….

我的工作也沒了……….我甚麼都沒了……….我的美貌不再有了


#8虛無
現在我了解了…………………..

我是個愛慕虛榮的女人……………

我了解了………..愛慕虛榮其實就是虛無…………..

我得到了甚麼……….沒有………….我沒得到甚麼………..

相對的………..現在的我失去了所有……….因為我的外貌不再有

就因為我的外貌……………我玩完了

我除了會穿著打扮化妝…………………

讓男人們成為我的奴隸以外……….我甚麼都不會

自從我大學畢業………..我便不再學習了……

我學到了甚麼…….沒有……….因為……….我停止了學習

我還會甚麼………沒有……………沒有了

我是個膚淺的女人……….也是個人人討厭的賤女人…….

從小到大沒有一個真心愛我的對象………..

只有一推喜歡我外表外貌的男人………..而不是愛上我的內涵

一個個都是………….


#9解脫
寫到這裡……………..也差不多了……喵

今天是我第35個生日……………..

我手邊只剩下一把水果刀………..(不是來切蛋糕的)

待會我的血便會慢慢流出我身體………我的靈魂也會隨著我的體溫

慢慢離開我的身體

死亡

將是我現在唯一的解脫…………..

再過沒多久我就要解脫了………..再見了……



#10 最後一封信
安鼻齒掛了………………..享年35~~~~

爸媽都相當傷心~~~哭哭~~~~~為什麼好好一個女兒要自殺勒~~~

真是百思不解~~~~~


過了幾年~

安鼻齒的媽咪安趴蟑史收到一封朋友寄的信

信的主題是
--------------------------------
媽…
--------------------------------

安趴蟑史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寄這封信主題要叫媽

信裡的內容是……
--------------------------------
鼻涕好帥
--------------------------------

這又更令媽咪百思不解了~~~~!!!!!!!!

~完~


ㄎㄎ~~~這是某人叫我寫的小說~~~主題差不多就是bitch~~~~

我就寫了~~~~~其實我在前一天睡覺前有構思了一下~~~~~大概要寫怎樣

想想想就睡著了~~~~~~~~~然後今天就憑映像~~~~大概把它拼湊起來

有些部分沒寫上去因為感覺接不起來~~~~所以就取消了~~~~


寫的還OK吧~~~~我第一次寫小說耶~~~~~~雖然很短XDDXDXDXDX

好的話給我點評價吧~~~~~不好的話.......也歡迎XD

給我多點鼓勵搞不好以後我會出書喔 ~~~~~~歐齁齁齁齁齁齁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