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XD

今天上班時的對話~

------------------------------------------------------------------------------------------
阿凱:
他說要走程式這行要有心理準備

阿凱:
XD

me:
什麼心理準備呀?

阿凱:
吃屎的準備

me:
幹 DX
------------------------------------------------------------------------------------------

ㄟ~~~差點害我噴出來XDDXDX

上班超龜蛋的~~~~~~~我覺得有點太安靜了~~~~~~這樣我好不自在耶..

也不播放廣播或音樂的........哭哭

而且我椅子超破的......動一下就噗哧~~~~~~~還有回音勒XD


像今天跟某人聊天也是~~~我一直噗噗笑

就不要被人家看到~~~~~~~~~~看到一定覺得我幹嘛一直對著電腦傻笑~~~~XD


總之.............真的太安靜了= =

1 則留言:

屁股 說...

吃屎XDDDDD

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