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三國的時候...

Photobucket

打到一半突然桌子在晃~~~~

慢慢的越晃越大~~~~~~~幹~~~~~~~~地震!!!!!!!!!!!!!!!!!!!!!!!!!!!!

我媽在隔壁一直慘叫~~~~~~~~媽呀~~~天阿~~~~~~~~怎麼辦阿~~~~~~~~

但我還再打三狗~~~~~~我還在猶豫要怎樣才好~~~~可是手還在點滑鼠XDXDXDXDXDXDXDXD

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把我可愛的馬岱往溫泉點~~~~跑阿~~~~~~~~~~~~~~


地震停了.................噗...

我回去看我電腦~~~~好險馬岱沒死~~~~嘿嘿

老揮: 幹........我剛剛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跑....

老揮: 可是他們一直打我

老揮: 害我一直離不開椅子XDXDXDXDXDXDXDXD

Bitty: 幹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