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無言....

今天就是有個東西要改~~~~

他的單據編號~~~改成後面有幣別~~~

可能就像123456789NTD~~或987654321USD
(原本是123456789)

我就說~~~~那你把這個輸出改成 編號欄位 + 幣別欄位 不就好了~

結果給我的回答是..........說來話長= ="

這是無言1~


再來的無言是.................

就只為了改這3個英文字上去~~~~~~~~~~

竟然一次要改5個資料表!!!!!!!!!!!!!!!!!!!!!!!!!幹!!!!!!!!!!!!!!!!!!!!!!!!!

這真的無言到不行@#%$@%$#^$@^@%#@!$


雖然我也不是很熟他的DB架構~~~

可是以常理來想想~~~~~~~~~改一個欄位~~~竟然要一次改5個才行..................

原因是他改的是她的Primary Key~~~然後又另外對應到其他的Foreign Key

問題是這種東西怎會把Primary Key當作資料做輸出勒............

尤其是長的像這種樣子的資料當PK


我設計DB的時候~~~

同樣的資料絕對不可能同時儲存在不同table

當然都只存在一個欄位~~~~然後再配合PK~FK去抓資料

怎麼樣都不可能會有這種情況..............

所以我真的超超超超無言

1 則留言:

A shin 說...

他正規化沒學好 = = ...